已不见你,六百七十一日

文/一打烟草

与你分别时

依然满心欢喜

我知

不多时

我们便能再次相遇——题记。


蓝天一望无际

满地落叶堆积

你的背影渐渐远去

夕阳映照着的你是那样美丽

你曾轻轻耳语

让我不要哭泣

离别,只是为了未来某时某地

更加浪漫的不期而遇


已不见你

六百七十一日

刚好等于

火星的公转周期

宇宙是如此浩瀚而神秘

就像你,微笑的样子

让我不能自已


岁月在催促着我们老去

而我多想你年轻时

稚气未脱的样子

但现在的你

依旧会使红晕,在我脸上泛起

一如初次遇见你时

害羞的样子


评论(2)
热度(1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