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送给午夜的月光

文/也静逸安
买一支红色的钢笔
为爱情,写下一首祭诗
凭着窗外美好的月光
在心里,想象你诉说
却又难以启齿。

从此,便把思念
送给午夜的月光吧!
从此,便把不舍
送给午夜的河流吧!

我嘱咐月光
在没有我的黑夜里,照亮
你的家乡,从此
便可眺望有你的远方,从此
便可安心的走在路上。

我嘱咐河流
在我离开以后 ,告诉你 
有我的方向,从此
便可把那牵挂的人儿带在心上,从此
便可把那思念的洪水埋葬。

那,就趁着今夜的月光启程吧!
我心爱的人儿啊!
请你不要悲伤,不要
惆怅。心若不曾相忘
那便是此生栖息的地方。

评论
热度(2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