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腐朽的接近秋天触摸死亡的气息

文/七海

一种腐朽的接近秋天触摸死亡的气息

我在跋山涉水的失望里,邂逅你

我知道我将不再爱你

但我爱上的下一个人,一定与你相似


我靠近他而离你远远的

我的告白与告别都太过漫不经心

我静静观看不敢声张

仿若突然发现了时间的秘密

然而这样的时刻不适宜沾沾自喜


你知道我和你之间一定是可以

插得下无数个旁人的。粉灰似的目光

爱上他充满了灾难般的仪式感

我该如何解释呢?告诉他


去看夏末秋初的露珠吗

去吻空旷原野的古树吗

去吉他弦上掬一捧忧郁吗

结果还不是我自己,乱了阵脚

2016/1/3

评论
热度(2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