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人:涸塘

       涸塘,边城诗社成员。

       城市坐标:江苏  苏州

       入社时间:2014年5月

       社员编号:2013-091     >>个人诗歌作品

       个人主页:https://superbigmoice.lofter.com/

——————————————————————————

关于诗

     有个地方有人在写诗。

——————————————————————————

诗自选


卧轨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考总让我坠入漩涡
人心又太难看破
假如世界只不过是一个梦
那我是不是该期待醒来之后

疲惫让我期许又让我厌倦
自己就像陌生人
说一句半句就假装熟络
然后跳跃、奔波
在山崖上许诺
情不自禁就化成云朵
它多自由

我想静静躺在铁轨上
听远方汽笛轰鸣
世俗越来越近
这仿佛一场仪式
那我心甘
作一桌祭品


你与春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天,风还没走远啊

你就遮起了流浪的面纱

 

我只知,你绿色的发香

和那双花布鞋

有柔软和寂寞

在温暖里飘飞的裙边

你,是我雨里流连的姑娘吗

是你,撞破了与我缠绵的春天

 

四月风舞起了天边的惆怅

草色和花如同我脉搏

于望眼,无法无天

跳动的是每一个还没忘却的昨日

渴望的是黎明,黑暗里燃起了云烟

 

美丽如尘埃一般

沧海也会桑田

春天或许明早就会过去

梦境却还在海底漂泊

但你说,雪化了

又可以画一只蝴蝶翩翩

所以,就让风,让云,让野草,让那花香

见证,我们来年还在这场雨里相约

 

我要在胸口

纹一束桃花

等到风再吹来的时候

灿烂

就盛开在心田

让你

在梦里也能闻见春天

——————————————————————————————————

                                          边城诗社成员名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米花开    吴苏哲    李毅翔    辛凉    陌里笙    是人    回到天空    林封城

画眉(已退)    纤缴(已退)    东方雁    Sucrier    平生一顾    香蕉把和樱桃棍    

淡水海(蝉童)    谜宮    左岸    开花的房子里住着的2胖兔    珞珞如石

布鲁小萨    不言不语.不闻不问    斯尔瑞思    也静逸安    忠烈(黑猩猩)

画星月夜的贝多芬    望若    沁心    阿远    苏格拉底七月五    Calcira

瑞科水苑    榕树上的猫    暮归来    安今墨    李惊蛰    惟琢    十三

王小曹    李景辉(木莲子)    无恙    Treewizarda    G's    Giraffeeee    一〇

猫田    有仙则名    夏沫    郁白    皇甫贇    奥丽娃    姚小树    吕大虎(家明)

小王子赫    幽灵之眼    沅芷苇寒    眉弯    阿天    倚石    艾墨    夏禾果    田园(姜伯铭)

婵娟儿    桑岚乐    流浪诗人    怡势    喜里    挽城    Thirteen Big Head    恍呀恍呀

青慕    KINO    言轻    温玖     青花诗影     薛子孽     林三笑    葉寶兒    清醒纪

梅红时雨     夏微音     Takiya     假意飞行员    如初    箫梓         梧桐的红叶

青城诗影    軻叔     巷尾的喵老师    JerryChen    涸塘    何年    昀燃    拾一     倞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名单整理于2015年10月27日凌晨三点;              ‖ 官方QQ交流群:156224090

②、如有遗漏或错误信息,请联系依米花开;             ‖ 诗社微信公众号:bcshishe

③、边城诗社一路走来,感谢有你,感谢你还在。       ‖ 投稿及公共邮箱:bcss2013@163.com

——————————————————————————————————

评论
热度(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