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人:珞珞如石

       珞珞如石,边城诗社成员。

       城市坐标:北京

       入社时间:2013年10月

       社员编号:2013-019     >>个人诗歌作品

       个人主页:https://crockery.lofter.com/

——————————————————————————

诗歌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燃起一盏昏黄的灯

斑驳的墙上映着影影绰绰的梦

我曾耗尽前世与你擦肩

为何今生又不忍相逢

我只愿望着彼岸的你

消隐于阑珊的灯火

湮没在闪烁的霓虹

我唯有望着彼岸的你

流离于红尘阡陌

辗转在酒绿灯红

我多想化作你不弃不离的影

我多想成为你莫失莫忘的情

我在梧桐树下如雕塑般伫立

任凭相思雨

淋湿醒不来的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支起一盏蒙尘的镜

注视着你温润如水的眼睛

我轻轻拂去薄薄的埃土

你的眼神却变得朦胧

你说你饮尽风雪方知凡尘爱

我说我赏遍繁花终有世间情

多少时光像指尖流砂不停洒落

多少岁月如日升月落无法定格

我把点滴情爱凝成琥珀

为你将伤口丝丝缝合

我们住进一座荒芜的城堡

从此落英缤纷

从此人间烟火

就这样拥着你

凝望天边暗红的朱砂

就这样拥着你

任凭时光飞瀑成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撑起一把褪色的伞

窥见天空如宝石一般的蓝

还有那绵延的远山

画着优美而单调的曲线

轻雾弥漫出你的身影

夜色勾勒着你的侧脸

你的唇烙在我心上的印

是我刻骨铭心的寒

我的静静的蜷缩着于夜的黑暗

我想看见哪个星座有你的寓言

白首不相离的许诺

仅仅是冷雨敲窗时的温暖

渡不过的三千弱水

该如何浸润爱的箴言

我会守候在时间尽头

等待没有永远的永远

——————————————————————————————————

                                          边城诗社成员名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米花开    吴苏哲    李毅翔    辛凉    陌里笙    是人    回到天空    林封城

画眉(已退)    纤缴(已退)    东方雁    Sucrier    平生一顾    香蕉把和樱桃棍    

淡水海(蝉童)    谜宮    左岸    开花的房子里住着的2胖兔    珞珞如石

布鲁小萨    不言不语.不闻不问    斯尔瑞思    也静逸安    忠烈(黑猩猩)

画星月夜的贝多芬    望若    沁心    阿远    苏格拉底七月五    Calcira

瑞科水苑    榕树上的猫    暮归来    安今墨    李惊蛰    惟琢    十三

王小曹    李景辉(木莲子)    无恙    Treewizarda    G's    Giraffeeee    一〇

猫田    有仙则名    夏沫    郁白    皇甫贇    奥丽娃    姚小树    吕大虎(家明)

小王子赫    幽灵之眼    沅芷苇寒    眉弯    阿天    倚石    艾墨    夏禾果    田园(姜伯铭)

婵娟儿    桑岚乐    流浪诗人    怡势    喜里    挽城    Thirteen Big Head    恍呀恍呀

青慕    KINO    言轻    温玖     青花诗影     薛子孽     林三笑    葉寶兒    清醒纪

梅红时雨     夏微音     Takiya     假意飞行员    如初    箫梓         梧桐的红叶

青城诗影    軻叔     巷尾的喵老师    JerryChen    涸塘    何年    昀燃    拾一     倞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名单整理于2015年10月27日凌晨三点;              ‖ 官方QQ交流群:156224090

②、如有遗漏或错误信息,请联系依米花开;             ‖ 诗社微信公众号:bcshishe

③、边城诗社一路走来,感谢有你,感谢你还在。       ‖ 投稿及公共邮箱:bcss2013@163.com

——————————————————————————————————

评论(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