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人:眉弯

       眉弯,边城诗社成员。

       城市坐标:北京

       入社时间:2014年1月

       社员编号:2013-056     >>眉弯诗歌作品

       个人主页:https://casander.lofter.com/

——————————————————————————

诗歌作品


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夜里想要倾诉的秘密
在你眼眶里盛开出怎样的花季
我用什么样的姿势去传递
爱你这个信息
细雨如烟的日子里
我们从来没想过要分离
可如今在远方的你
却没有思念我的勇气
我在记忆里寻找你的痕迹
手掌的温度
脸颊的弧度
拥抱的力度
你给的都恰到好处
我还是轻易的放弃
还是随心所欲的哭泣
这些其实和你也没关系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
因为这疲惫的心再也跳不出年轻的音律


很深很深的深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某一个夜晚,在很深很深的深冬,
碎花的窗帘伪装着春的迹象。
我在可望一些无能为力的东西,
它们是藤蔓是稻草,
是生命唯一存活的脉络。
当某一个清晨,在很深很深的深冬,
太阳比往常升的要慢一些,
我还在期盼那些无能为力的东西。
它们像雨季像麦田,
像灵魂归所温暖的巢床。
当某一个午后,在很深很深的深冬,
那场雪过了预约的期限。
我依旧在等待一些无能为力的东西,
它们如孩童如笑容,
如生活里难能可贵的宽恕。
我身边的人儿呀!
为什么那些不幸像雾霾一样让人窒息,
为什么我们已经手牵手却还是踌躇再踌躇。
时间在我最抵触的地方挖了一个洞,
让生命退后再退后,
我该拿什么来交换笑容。
当文字被生活逼的匮乏再匮乏,
当求救被时间害的呼唤再呼唤,
当眼泪被遥远骗的泛滥再泛滥,
当语言被介质传的无助再无助,
当思想被现实压的空缺再空缺,
谁能告诉我前方的路要往哪走?
我只能孤单的书写在很深很深的深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夏天的到来
亲切的海风
把你吹到我身旁
温热的阳光
照耀我们饱满的梦想

海浪、海浪
天空的芳香
那些花儿不低头的开放

我们、我们
年轻的信仰
所有笑容都敢冲着太阳

时间、时间
上帝的嘉奖
因为善良到处都是天堂

——————————————————————————————————

                                          边城诗社成员名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米花开    吴苏哲    李毅翔    辛凉    陌里笙    是人    回到天空    林封城

画眉(已退)    纤缴(已退)    东方雁    Sucrier    平生一顾    香蕉把和樱桃棍    

淡水海(蝉童)    谜宮    左岸    开花的房子里住着的2胖兔    珞珞如石

布鲁小萨    不言不语.不闻不问    斯尔瑞思    也静逸安    忠烈(黑猩猩)

画星月夜的贝多芬    望若    沁心    阿远    苏格拉底七月五    Calcira

瑞科水苑    榕树上的猫    暮归来    安今墨    李惊蛰    惟琢    十三

王小曹    李景辉(木莲子)    无恙    Treewizarda    G's    Giraffeeee    一〇

猫田    有仙则名    夏沫    郁白    皇甫贇    奥丽娃    姚小树    吕大虎(家明)

小王子赫    幽灵之眼    沅芷苇寒    眉弯    阿天    倚石    艾墨    夏禾果    田园(姜伯铭)

婵娟儿    桑岚乐    流浪诗人    怡势    喜里    挽城    Thirteen Big Head    恍呀恍呀

青慕    KINO    言轻    温玖     青花诗影     薛子孽     林三笑    葉寶兒    清醒纪

梅红时雨     夏微音     Takiya     假意飞行员    如初    箫梓         梧桐的红叶

青城诗影    軻叔     巷尾的喵老师    JerryChen    涸塘    何年    昀燃    拾一     倞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名单整理于2015年10月27日凌晨三点;              ‖ 官方QQ交流群:156224090

②、如有遗漏或错误信息,请联系依米花开;             ‖ 诗社微信公众号:bcshishe

③、边城诗社一路走来,感谢有你,感谢你还在。       ‖ 投稿及公共邮箱:bcss2013@163.com

——————————————————————————————————

评论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