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诗社“LOFTER 电子诗集”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诗歌的载体、文本形式及传播途径等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传播方式方面,网络媒体已经超越了传统媒体的传播率。而LOFTER就是这样一个相对文艺、相对纯粹的社交媒体。

       电子诗集形似纸质书籍,又异于纸质书籍。它不具备铅化文字的严肃性,在质量把关上自然也没这么严格。但也正因为如此,更多的诗人能通过这种方式,更集中、更完整、更全面的展示自己的作品。

       为此,边城诗社决定启动”LOFTER电子诗集“计划,以集结文本的形式展出诗歌作品。

       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可能是一个夭折的计划。但相信参与的每一位作者内心都是虔诚的,文字都是纯粹的。

                                                       LOFTER电子诗集展

                                             ——————————————

诗展地址:LOFTER 电子诗集  ←←    &  边城诗社官方微信:bcshishe

诗展示例:绿色森林的雨》 作者:七海

诗展时间:2015——

读者受众:边城诗社17万关注者及LOFTER诗歌爱好者

主体内容:

诗歌作品(30+,可协商)+自序(他序)+作者简介+相关评论(如有)+诗集简介+封面插图(如有)

参与流程:

完善作品 → 告知参与意向 → 协商完善内容 → 整理发布 → 展出作品

参与方式:

完善你的作品内容。

①、将你的参与意向通过私信告知我们;

②、加入边城诗社QQ交流群(156224090),与我们取得联系;

③、在本文底部留言告知,我们会与你联系;

④、把你的作品发到我们的官方邮箱:bcss2013@163.com


声明:

①、参与本次活动的诗集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②、边城诗社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PS:

①、受限于LOFTER载体,诗集展现形式不是很理想,欢迎提意见及方法改进。

②、本次活动诚意邀请封面设计师,可能无工作,可能工作多。封面作品可署名,但是无薪酬。有兴趣者请与 依米花开 联系。



评论
热度(1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