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以为

文/七海

我本以为,每段缘分都很长

说了你好就不会说再见

没写完的小奏鸣曲

还有很多个,很多个没动笔的章节。


我本以为,爱情

或者信仰。都如岁月一般久长

你当初的告别不是无情而是无心

我们还有很多可以虚度的四季。


我本以为 ,唱过的歌还年轻 

花还没开,这寂寞也是烛光投下的呢

你面容深蓝是因为那天色。


而我本以为,我那封未寄的信 

也总有一天也会在路上呢。

这睡梦还没开始,你们怎么就都醒了。


我们还会重逢吗

我愿用这所有的本以为,换一个理所应当。

2015/2/17

评论(2)
热度(129)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