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书


文/ 青慕


“我喜欢你什么?”

顿时所有溢美之词

山呼海啸般涌入我脑海

但脑回路太窄,太乱

以至哑口无言,面露难色


是啊!我喜欢你什么

喜欢你颦笑间的柔美

次次都沁润我心中的蛮荒之地

次数多了,那儿便开出了花


喜欢你与我同行时

我不自主僵硬的表情

被你带着一步一步软化

而后又过于放松的不知如何是好


喜欢你温婉的声音

徐徐缓缓地在我耳旁徜徉

连路过的风,都安静的蹑手蹑脚

生怕扰了这是世间少有的音调


 

喜欢你眉目的灵秀

让我不敢直观却又贪恋万分

仿佛所有我看到的罪恶与苦难

都在你抬头间被逐一净化


“我喜欢你什么?”

当我不能平静思考时

一整个宇宙都在替我思考

当我不能用语言表达时

行动便怂恿我给你一个拥抱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