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忧伤

       ——听《秋菊》之 "Goddess of The Moon"

文 / 苍松竹语


悠扬的笛声

仿佛来自天际

沁人心扉

似温柔的熏风

掠过心海

仿佛来自记忆深处

一抹淡淡的忧伤

又似来自心灵彼岸

一段美好的回忆

仿佛一壶陈年的老酒

我醉在那如泣如诉的

旋律里

晶玉般的轻吟

心是如此平静

却抹不去那缕

轻烟般

淡淡的忧痕

一如梦幻般的月光

洒落我的脸上

花前月下

树影婆娑

我在寻找那亘古不变的

久远传说

我心沉醉

我心求索

柔柔的月色里

我醉在你那

无言的

倾诉

融在你那

无尽的

温柔


2011.03


评论
热度(1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