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爱你

文/西城花下里

(老友久未相见,冒昧对诗一首,致敬老友 @辛凉 ,原文:我要你爱我

艳阳刺不穿的浮云,

漂浮,却无处落脚,

漫山的红叶猩红了眼眶,

浑然不觉看湿了脸庞。


你要相见,于是翻山,越岭;

你要拥抱,有我,有依恋;

飞翔的灵魂,

像是一支射出的箭矢,

有去,无回。


分别的日子,

一朵祥云,

就可以给我安慰,

流转的星光下,

光影斑驳又闪烁。


相聚的时光,

一把纸伞,

撑起我给你的天下,

肆无忌惮的相拥,

只因知你夜夜思我难眠。


你要我爱你,像风,

去天涯海角不设边际。


你要我爱你,像雨,

包容天地不遗余力。

评论
热度(16)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