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追过你的媚光》

诗/隐山

《我曾经追过你的媚光》

我曾经是个赤露肩膀的少年

你曾经是个空手挥别的女孩

曾曾经经所拥有的,

变成潇潇减减的不经意消散


曾经的刹那与转瞬即逝,越过我的手间

不懂多少尘事的我,

在你身旁的哪处擅长分离


曾经的迟疑与落满的活着,走过滑稽的时代

我笑得很疯狂,

疯狂致使你心中久未开的花

疯狂明白人世间,

大抵都是花应像纷纷飞飞那样的倾乱


曾经的媚光与天下的不全,写过假使的传闻

假使此刻的不全带来此时的幸免,

我像此路马步渐行渐停,

世间之人,

都必须为世上看起来甚微的搏动,

深入其中,从喧嚣中静落


12/2/2018

评论
热度(15)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