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

诗/隐山

人世难以避免一场风

今夕我避免一个你


我难以避免一变心

朝夜我避免一个你


你难以避免一局秋

春秋时代我避免一个你


人世难以避免一场风

今夕我避免一个你

避免意外难以避免意料之中


如避免结束和开始

您难以避免寂长的荒诞


如避免你和我

就难以避免故事的悲惨结局


尽量避免你避免一切关于你

我就难以避免我自已


避免的一切关于你的结局:

人世难以避免一场风

今夕我避免一个你

人间难以避免欢爱

夕夜我避免一个你

灵魂难以避免相告

暮年我避免一个你

除非我避免我自已

否则我还是会避免一个你

人世就可以尽然结束


5/12/2018


评论
热度(1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