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生风诗选

诗/隐山

《生生之爱》

我对你纵使是生生之爱

你对我永无死死相惜

一切延续了前次歉待

前次你把我说尽了怀疑和询问

春时,生生开足了花朵

秋时,缓缓轻箫了悲风

我对你纵使是生生之爱

为了死而不可为

为了实为不可死

对你永世都是纵使生生之爱


《在浩劫之中造歌》

浩劫是已死的灾难

砸坏了旧日的秩序

而我是那已死灾难之中的

一次重估

下一次浩劫变得活而不死


浩劫是灾难的一场翻越

我来后

灾难对另一场异性灾难告白

所有物质以及一切续命

变得非常堂皇,残暴的无礼


告诫了世上的浩劫

我没有生命,没有灵魂

只有反反复复地重来

还有服服帖帖地归顺


在末世中造了一支

河水不流,春秋南渡

换生变死的

悲伤歌


9/29/2018

评论
热度(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