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孤独

文/Brenna

翻山越岭

我风尘仆仆从远方赶来

背着沉重的行囊

我提着耳朵

可是你在说什么

我微笑着

可是你在说什么

我来到你身边

可是你在说什么

 

于是我留下

向来往的行人招手

寻梦人把我带入了他的梦

开始出发寻找另一个梦

我拾起了他的梦

交给了时光旅行者

寄给未来的我

时光旅行者带着我的梦

不是寻梦人的梦

回到我出发的那个山崖

交给了一个爱做梦的孩子

让他翻山越岭来找我

 

在人群中他发现了我

用尽百般理由让我相信

然后蹦跳跑开

 

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这个梦

你孤独吗


评论(7)
热度(119)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