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f the fall

文/七海

说分手的时候 才想起有多爱你

要离开的时候 才知道有多难过

早晨的感情是灰蒙蒙一阵雾气

漂浮着狗尾巴草的种子

你话语轻柔 诉说着最后一丝不舍

兜兜转转 环绕过无数次的离愁

被抛进去的时刻还是手足无措


我的心长成一座湿漉漉的花园

不知名的植物

繁茂茁壮 旁若无人

每一分钟都有白色的鸽子飞过

白色蒙住我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了

你的气息依旧让我着迷


从结合的瞬时就注定的分离

我训练有素却始终无法接受

被抽得长长的日子 透亮

如春蚕吐出的丝

一个身着红衣的卷发女人坐在路口

眼神空洞望向无限

思绪滑落在远方

是夏天最后一场泥石流

2014/4/15

评论
热度(1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