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灭

文/张振宇


1

我经常想逃走

从突然出现的灯光里

它们太刺眼

也太无常

我被光束聚焦时

就像一只慌乱的蚂蚁

不明白为什么

黑白突然颠倒 


2

当我闭上一只眼睛

另一只也坚持不了多久

对于丑陋的真实

我有着本能的抗拒

要我说

我讨厌这世界

但我爱我的梦


3

比死更可怕的

是在黑暗中独行

陌生的你

是一颗流星

虽然触不可及

却撕开夜幕的缺口

感谢你的倾听

虽然没有言语

感谢你的眼泪

虽然不是为我

谢谢你

你走时 我许了愿


2017-8-6





评论(1)
热度(2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